bg-pic-top.png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佛光照耀,智慧之旅──中國佛教歷史課程招生

佛光照耀,智慧之旅──中國佛教歷史課程招生

您是否曾對中國古老而悠久的佛教歷史深感好奇?

是否渴望了解佛教的發展脈絡,以及它如何深刻地融入中國文化的懷抱中?

現在,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我們的「佛光照耀,智慧之旅──中國佛教歷史」課程,一場帶您穿越時光的精彩之旅即將展開。

【課程特色】

  1. 深度剖析:由資深佛教歷史學者主講,深入剖析中國佛教的發展歷程,解開佛法的奧妙。
  2. 場景還原:透過生動的故事與場景還原,讓您彷彿穿越時空,親歷佛教在中國的黃金時代。
  3. 文化融合:探討佛教如何與中國文化相互融合,影響著歷史、藝術、哲學等各個層面。
  4. 討論分享:提供開放式討論與分享空間,讓學員們彼此交流心得,擴展視野。

【招生資訊】

  • 招生對象:對中國歷史、文化、佛教有濃厚興趣的各界人士,不分年齡、背景。
  • 課程時間:每週三上午9:00至11:10。
  • 開課日期:3月1日至6月30日,名額有限,請儘早報名確保您的位置。
  • 報名方式:請至桃園佛教蓮社辦公室進行報名與詢問。

踏上這場佛教歷史之旅,讓我們一同沉浸在古老智慧的海洋中,感受佛光照耀的智慧之旅。期待與您共同分享這段歷史的奇蹟!

謝謝您的關注與支持!

Share on facebook
Share on twitter
Share on linkedin
Share on telegram